江南游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新闻

文章导航

  旅游风情小镇,遇见你心中的风景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学生开展

  “风情小镇优质服务提升”暑期社会实践

  近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莫干山、南浔、西塘、塘栖旅游风情小镇开展调研活动,就“风情小镇优质服务提升”的课题与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游客发放了调查问卷。

  2018年在厦门召开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多次提到优质旅游,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以量取胜的状态已经不能适应目前旅游业发展的需要,我国开始迈向优质旅游发展的新时代。从直观的角度来看优质旅游首先是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在这样的背景下开展对浙江旅游风情小镇提升优质服务途径的调研,对促进旅游风情小镇发展是有积极的作用。

  经过交流座谈和实地调研,团队成员既感受到风情小镇游客聚集的品牌效应,又亲身体验了小镇环境良好、居民友善、旅游舒心的氛围。相信在规范秩序的前提下,旅游能够给游客和小镇居民带来美好生活,以风情小镇为龙头,拓展带动地区旅游业的发展。 (何 玮)


江南游报 新闻 00004 2018-07-26 江南游报2018-07-2600013;江南游报2018-07-2600015 2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