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游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视角

文章导航

  牛路野营新开无锡站

  随着进化发展,人们越来越了解自然,从而开始利用各种资源,创造了现代文明社会。然后,也许是内心对自由的天性渴望,久居繁华都市的我们总是向往回归自然,于是露营又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今年7月,牛路野营首次将营地开进江苏省,无锡疯狂拖拉机农场田野基地和常州东方盐湖城帐篷谷同时开幕。位于著名水蜜桃之乡阳山镇的无锡疯狂拖拉机农场田野基地,是目前牛路野营最大的一家营地。

  和牛路野营其它帐篷谷一样,田野基地内会免费提供富有特色的野营玩乐设施,包括蹦床、足球、篮球、撞球、羽毛球、儿童射箭等。夏季还有嬉水池、水枪等提供。 (记者 金笑)

  浮云科技2019首届钱塘江增殖放流公益活动举行

  8月7日,由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市渔政渔港渔船监督管理总站主办,浙江省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中科扶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科学放流 和谐共生”浮云科技2019首届钱塘江增殖放流公益活动,在钱塘江边的吴家渡码头盛大举行。来自西湖区吴家村村委、媒体、玩家代表及热心环保公益的市民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以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活动计划以浙江为起点,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各选择一条河流来开展这一活动,将增殖放流做成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活动形式。 (记者 章琳)

  服务乡村,助力万村景区建设

  近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外语系师生团队在龚晨枫、龚凤晓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金华婺城区长山乡长山三村,开展“师生助力全省万村景区化建设”扶助活动。师生团队在区、乡及村两委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实地查访了村庄的文化和旅游资源。长山三村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旅游资源丰富,村庄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宋朝的东村桥,有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三处分别是两座清代石牌坊和朱大典读书处,还有村文化大礼堂、胡氏家园古建筑、村中古樟树等等。

  据悉,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大花园、万村景区化建设的号召,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已是第三年助力全省万村景区化建设服务,前两年师生团队发挥自身在专业、人才、科研、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已经成功助力创建全省A级景区村庄190个,其中3A级景区村庄56个。这个暑假,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师生团队又奔赴在全省96个村庄进行景区村庄助建活动中。 (记者 章琳)

  朱家尖海岛旅游系列活动

  拉开帷幕

  每年的8月到10月,朱家尖岛便迎来了专属于“她”的旅游超级旺季。

  8月2日,“即刻开浪”晚会在舟山朱家尖东沙湾景区成功举办,夏日的狂欢,身心的奔放,朱家尖海岛旅游推广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坐拥50万粉丝的“三弄女团”以及“坠星乐队”为游客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近千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游客朋友们反响热烈,现场欢声笑语。

  (记者 章琳 通讯员 刘晓)


江南游报 视角 00002 2019-08-08 江南游报2019-08-0800008;江南游报2019-08-0800011;江南游报2019-08-0800014;江南游报2019-08-0800020 2 2019年08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