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游报 数字报纸


00018版:阅读

文章导航

  华人之光:登陆诺曼底的二战老兵黄君裕【平装】

  作者:李强 杨欣欣

  出版社:杭州出版社

  出版年:2015-6

  值二战胜利70周年之际,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审核确定了120种重点出版物选题中,杭州出版社出版的《华人之光——登陆诺曼底的二战老兵黄君裕》位列其中。这部关于黄君裕及其他华人二战老兵的力作,图文并茂地记录了黄君裕先生1938年从广东台山移民来到波士顿的早期生活、入伍集训、诺曼底登陆、解放巴黎、进攻德国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让中国读者对20世纪上半叶美国华人移民的生活有全新地认识。

  李强,美籍资深华人媒体记者,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任《星岛日报》、《侨报》等中英文媒体记者。杨欣欣,曾就职于波士顿《世界日报》。现为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传媒学院博士研究生。

  无声告白【平装】

  作者:【美】伍绮诗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5-8

  全书探索了身份危机、人生成就、种族、性别、家庭以及个人道路。故事编排精妙细致,文笔沉稳内敛,深情力透纸背,刺痛你心,用词精准而克制,文风温婉而细腻。

  伍绮诗,父母均为科学家的她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长大,是香港移民第二代。在出版《无声告白》前已写作多年,现与家人一起在马塞诸塞州的剑桥生活。

  到处存在的场所,到处不存在的我【平装】

  作者:【日】村上龙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5-7

  这是村上龙的最新短篇集。作者试图为各个出场人物刻划出他们所特有的希望。

  村上龙,日本当代著名作家,1976年发表处女作《近似无限透明的蓝》轰动日本。2000年凭借小说《共生虫》获第三十六届谷崎润一郎奖。至今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并在全世界有着广泛影响力。


江南游报 阅读 00018 2015-07-15 江南游报2015-07-1500005;江南游报2015-07-1500004;江南游报2015-07-1500011;江南游报2015-07-1500013 2 2015年07月15日 星期三